养雕日常二三事

【巍澜/国庆企划】鼓起勇气去跟他玩

双向暗恋√ 
双学霸√ 
同级不同班√ 
小学生文笔√ 
还有其他一系列私设…
人前高冷见澜温柔学霸沈巍×人前皮见巍怂学霸澜
前篇 @徐锦兮 努力变成他喜欢的样子
作者 @不能炖的冰糖

十一假期之前,学校突然通知全校学生,为响应教育新规定,学校决定十一放假半个月,并且没有作业。

因为赵云澜和沈巍不在一个班级,所以假期前一天的午休时间赵云澜到沈巍的班级找沈巍。

“沈巍在班里么,我找他。”赵云澜在沈巍班级门口随手拽了名同学说。

“沈巍!隔壁班的赵云澜来找你了!”被赵云澜拽住的男同学回到班级向着沈巍所在的方向喊到。

“赵云澜同学你找我有事?”沈巍用肯定的语气笑着说。

“是这样的沈巍同学因为这次学校放假长我想邀请你一起去爬山。”赵云澜一口气说完后就跑回了班级。

与此同时沈巍班级里的同学都炸开锅了,都在小声谈论着。

“刚才那人不是学校小霸王赵云澜么。”

“对呀对呀,他怎么跑来找沈巍了?”

“是不是沈巍惹到他了。”

“沈巍是众所周知的高冷学霸,怎么可能惹到赵云澜那个小霸王。”

这时沈巍回到了班级,教室的同学都停下了讨论。

“大新闻大新闻,刚才隔壁班小霸王赵云澜红着脸跑回了班级。”在上课铃声响起之前,他们班最八卦的小胖同学回到了教室。全班同学同时望向沈巍。

“卓胖同学,已经上课了,请你回到座位上。”历史老师抱着教案站在门口说。

一下午的时间转完就过去了,放学时间赵云澜心事重重的走向校门口。

在快要走出校园的时候,赵云澜突然被拽住。

“是哪个不长眼的敢拦………沈…沈巍!诶…沈巍同学拦住我有什么事呢。”心情本来就不好的赵云澜想找来人打一架,抬头一看原来隔壁班的沈巍,瞬间乖巧。

“云澜同学中午跑的可够快的,时间都没说就跑了。”沈巍一本正经的说。

“我…我那是因为快上课了,我才跑的!十号上午十点我们客运站见,再见。”说完赵云澜甩开沈巍拽着他的手又跑了。

十号一大早赵云澜背着包就出门了,到客运站看了下时间才八点,决定去客运站的kfc吃一个帕尼尼早餐。

才走到门口就看到沈巍在kfc安静的喝着着咖啡。

“好巧呀沈巍同学,你也在这里吃早餐。”赵云澜厚着脸皮坐到沈巍对面说。

“是呀好巧,没想到赵云澜同学也来这么早,你去点餐吧,吃完我们就出发。”沈巍放下咖啡说。

“哦哦好…这就去。”赵云澜又怂了。

早餐之后已经在车上的巍澜。

“听说山上的景色特别好,还有野生动物什么的qazwsxrfvbgtyhbnjikoplm……”上了车的赵云澜因为紧张所以一直说个不停。

就这样两个小时后…

“说累了吧,喝口水歇一下我们就上山。”沈巍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水说。

“谢谢。”赵云澜说完后接过水…吨吨吨……喝完了一瓶。

“我们上山。”“嗯,走吧。”

因为十一假期已经过去了大部分人都已经开学或者上班,所以上山的路上没有什么人,只有清晨锻炼身体的爷爷奶奶们在山下走。

“这山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好看,沈巍同学。我们回去吧”走到半山腰处,赵云澜就坐在路边的一块石头上,死活不走了。

“那我们回去吧,我背你下山吧云澜同学。”沈巍看出赵云澜是因为走累了开始耍赖了,没有戳破他。把包背到前面强硬的背起了赵云澜。

“诶!我说,我自己能走你放我下来,谁用你背我了!”赵云澜已经累的不行了,但还是用自以为很有力的语气说。

“别动,不然就把你扔下喂动物。”沈巍开玩笑的说。赵云澜又怂了,一句话都不说了。

沈巍走到山下的时候,赵云澜已经在他背上睡着了。

“赵云澜醒醒,我们下山了。”沈巍说。

“哦好,那我们快回去吧。”赵云澜醒了后立马跳下,还有一丝慌乱的说。

沈巍在赵云澜身后慢慢的走着,平时高冷的嘴角微微上扬。以后日子还长,沈巍也不怕等不到小澜孩的告白,希望不会太晚。

正午的阳光撒下,一切是那么美好。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