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雕日常二三事

【巍澜/国庆企划】找人帮忙

*国庆12H特别企划
*前篇 @二宫十七 谣言说我喜欢你

赵云澜视角
“哎祝红。”
“你前面那几个,怎么到手的?”
赵云澜趁老师转身的当儿,偷偷戳了戳祝红。
祝红用笔盖儿咚了咚桌面,没接茬。
“……红姐。”
“开玩笑。”
祝红飞了他一个白眼。
“勾勾手指就来的事儿,用得着你红姐费力气追?”
“……”
“哎我说祝红,不是,红姐,红姐你难道就没有自力更生寻找爱情的时候?”
“那是,你红姐天生丽质。”
“那之前那个洁身自好自诩颜值都是浮云的呢?怎么追的?”
“……噢那个。”
祝红拿了支0.1笔芯作势往赵云澜胳膊上戳,到底没戳上去。
“那个确实有点儿麻烦。”
“嗯,怎么弄?”
“赵云澜你又想整哪个妖艳贱货?”
祝红说着顺手又举起右手,笔芯中途在纤长两指中顺势画了个弧,尾部狠狠捅了赵云澜一下。
“这个不是,人家清新脱俗出水芙蓉着呢。”
赵云澜“嘿嘿”一笑。
“红姐?传授一下秘笈呗?”
“……”
哦,俗话说得好。
“姑奶奶我呢赐你一宝典。”
“五个字。”
“嗯哼。”
“烈女怕缠男。”
“哦~”
赵云澜一脸如获至宝。
第二天,沈巍就被塞了一桌子的茅台。
美其名曰烈女。
赵云澜往自个儿桌子里怼了三千尺白绫,所谓缠男。
祝红:“……”

沈巍视角
沈巍喜欢赵云澜。
这是个秘密,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的秘密。
某一天,大庆拽着沈巍去接水,路过了赵云澜的教室。
沈巍往里面瞟了一眼,看见赵云澜后边那个长得特别妩媚跟白素贞有一拼的女孩子正拿着支笔芯戳他。
哦豁,完蛋。
“沈巍?”
大庆顺着沈巍的视线往里头看了一眼,正巧被窗帘挡住了视线,只看见了笑得一脸人间不值的祝红。
“哦那个女生啊,叫祝红,说是班花。沈巍你喜欢那样的?”
“没有。”
沈巍一口咬定了回答,视线却依旧停在教室内,过了两秒才后知后觉转回来。
“嘿哟,还是个口嫌体直的家伙啊。”
大庆觉得自己发现了新大陆。
“大庆。”
“嗯嗯嗯?”
大庆感觉自己汗毛都要倒立。上次沈巍这样连名带姓正经叫他好像是他不小心弄丢沈巍的项链的时候了……那都是好久之前的事儿了。
“像那种,比较随性自由但是又不放荡不羁的男生,会喜……对什么样的人有好感?”
沈巍伸手扶了扶眼镜。
大庆自动忽略了沈巍红到可以滴血的耳尖。
“比如……赵云澜那样的?”
“嗯。……像他那样的。”
没用的沈巍,太明显了。
“他呀,感觉比较喜欢那种……就是那种……嘶。”
大庆第一次感到词穷。
“对!就是刚刚我给你指的,跟那个祝红差不多的那种。”
“……噢。”
沈巍长腿一迈,径直撞上了墙。
热情的么……那样的我也可以啊。
赵云澜,喜欢我一下好不好。
后来,赵云澜桌里那三千白绫,被用红笔密密麻麻地写满了“赵云澜我喜欢你”。
瘦金体。

后篇 @在下伯劳

评论(4)

热度(70)